转载:港男港女愛情觀提出的二十五個問題。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at 8:29 PM
出自《我的文字与生活》,这些问题很玩味!

以下是我的答案:

1)談戀愛時該談些什麼?

談心

2)談戀愛時為什麼這樣容易分手?

因为谈恋爱的人容易冲动,所以分手后容易后悔。

3)我對愛情有什麼期望?

分享。分享快乐,悲伤。

4)誰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誰?

我自己。

5)是因為你是你所以你愛我,還是因為我是我所以你愛我?

我们就是这样才彼此相爱。

6)愛情能幫我實現那些夢想?

幸福家庭。

7)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發問的?

还问什么?“吻”比较实际

8)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知道的?

她是誰,不重要。现在,此时此刻我对她的喜欢是真的。

9)愛情是否兩個人之間的事?

愛情的感覺,是;愛情的生活,不是。(抄的,不过很对)

10)為什麼我會和他吵架?

因为“我”,冲动。“我”淹没“彼此”

11)愛需要有公平嗎?

No. 可以的话,我愿意多爱她一些。

12)我重要還是他重要?

自己,先自爱。再爱别人。

13)怎樣才知道你是真的?

当我对这个世界还有感觉、想法,我应该是真的。

14)人最渴望的一種愛(是什麼)?

无条件的爱,但永远不会在爱情里找到到。那是父母和神才拥有的爱。

15)是愛一個人才會恨?還是恨一個人才知道什麼是愛?

失去过才懂得什麼是愛。

16)怎樣可以令我變可愛?

自愛、自信。

17)如何衡量愛情的價值?

看你在爱情中学到什么。还有谈恋爱的快乐程度。

18)有關愛情的問題應該問誰?

問对方。但永远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最后只好问好友。其实心里面起开始就有了答案,只是不肯承认。问人是为了寻求认同肯定自己。

19)戀愛時女人會問什麼問題而男人會給什麼答案?

女人會問:“为什么喜欢我?” 男人會答:“……”

20)怎樣可以不被愛情傷害?

不談戀愛,便不會被傷害。(抄的,但这是事实)

21)什麼是愛自己?

有时放纵自己,但不堕落。自己想要的,努力争取。

22)他重要還是我重要?

我重要,但她也是“我”的一部分。

23)有什麼人不需要愛情?

不相信爱情的人。

24)我等的人會來嗎?

The Ugly Truth: 你等的人永远不会来,因为她只是一张清单,一个幻想。

25)信耶穌得永生,信愛情得什麼?

永生之前的快乐,满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暗房自爽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