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等待 大而不當的《風云II》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at 9:21 PM

整部電影沒有我能記住的對白。唯一可以圈點的是片頭的動畫。過度使用和依賴特技,使片子內容薄弱空洞。特技效果還狂抄Hollywood電影(盲的都看得出你抄戰狼300、哈里波特、蜘蛛俠啦!)彭氏兄弟呀,證明亞洲能制作Hollywood水准的特技很重要嗎?你們這次讓我失望了。這樣的電影只是向世界宣告中文電影已經沒法用精彩故事和導演功力吸引觀眾買票入場了。

相較于劉偉強的《風云雄霸天下》,《風云II》明星陣容和場景顯得很小器。想再次創造當年4千万票房,全年中文電影票房冠軍的神話看來是無望了。

這樣的爛戲,最后只能用“忠于原著”的梯子讓導演下台。那樣,就只有馬榮成先生和死忠風云迷才有資格為電影打分了。

忠于原著嗎?觀眾干脆看漫畫算了,看什么電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暗房自爽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