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電影特別多【九】

Monday, August 24, 2009 at 5:19 AM
今年是2009年,片名有“9”的電影特別多。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主演的歌舞片就叫《Nine》;添布頓(Tim Burton)監製的超可愛動畫也叫《9》(暫譯),在美國的上映日期竟然是2009年9月9日!

改編自歌舞劇的《Nine》是向意大利導演費里尼的《8又1/2》致敬之作,所以取名《Nine》,比《8又1/2》多了1/2。動畫片《9》講述地球毒化,只有科學家創造的9個機器人活下來,最聰明厲害的機器人就叫做《9》。

目前在大馬上映、由彼特積遜森監製的新片也與9字有關――《第9禁區》(District9),該片敘述外星人被隔離在第9禁區,想要爭取自由。還有一部德國片《Cloud9》,講述老人的性生活,中文片名將數字9的意義清楚表現出來。不過目前最多9的電影是一部以色列動畫片《$9.99》。看完這些片名,大家應該已經1個頭9個大了。

星洲娛樂




更多人物介紹可以看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暗房自爽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