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特工 Inglourious Basterds】Quentin Tarantino的復仇

Tuesday, August 25, 2009 at 12:08 AM
大馬上映日期:22 October 2009







《惡棍特工》(Inglorious Basterds)是由Cult片鬼才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導演、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本週末首映以376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並且成為昆汀塔倫提諾歷年來所執導的電影當中首映週末票房收入最高紀錄,超越2004年「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Kill Bill—Vol.2)2510萬美元的首映週末票房收入。科幻驚悚片「第九禁區」(District 9)上週末首映以370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票房收入為1890萬美元,排名位置降至第二。

二戰期間,納粹占領法國,一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在納粹佔領地以殘酷的方式刺殺納粹黨人,以散佈恐懼,他們被敵人稱為「惡棍特工」。他們計畫在一家電影院執行刺殺納粹領導人的任務,然而經營這家電影院的法籍猶太女老闆也有她自己的復仇計畫。

單憑Quentin Tarantino和Brad Pitt這兩個名字就值得買票入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暗房自爽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 | Distributed by Deluxe Templates